栖小娩

爱是自由意志的沉沦

魔道问答体6

【“或许你已经猜出来这个人是谁了?”

陈情微微一笑。“你和他能够在一起,真是众人始料未及的。”

 

 

“是…”魏无羡刚要说出口,就被陈情捂住嘴,“我问你几个问题,说不定你就能更确定你的看法了。”

 

 

魏无羡点了点头。

 

 

“第十一个问题,羡羡你还记得百凤山被强吻后你见过的第一个人是谁吗?”陈情,“他当时在干什么?”

 

 

魏无羡沉思片刻,“他在砸树,力气挺大,一下子就打断了…”

 

 

“咱都这时候了,这关注点能不能不要这么清奇呀”陈情无奈的摸了摸额头。

 

 

 

“你要是看到,你下意识也会这么想。”魏无羡肯定的说道。】

 

 

“一下就把树打断了,那棵树树干多粗呀?”魏无羡问道。

 

 

【两个成年男子能抱住的那么粗。】

 

此言一出,众人皆是震惊,这树木少说也有几十厘米粗细,那姑娘竟然一下打断,难道是天生大力士不成?

 

 

“他力气好大,我当时一定一脸懵逼。”魏无羡肯定的说道。

 

 

【就这样?没别的感慨或问题吗?】系统懵逼了,这和他预想的不一样,他本来以为魏无羡会有很多问题…

 

 

“不然呢?”魏无羡下意识反问道。

 

 

【未来的你都猜出你未来爱人是谁了,你难道不好奇吗?】

 

 

“好奇。”魏无羡老实回答道,“但是根据未来的我回答问题,我觉得两三个问题之内一定直接出了。”

 

 

【连打探线索都不打探了吗?】系统摊牌了,他就是想吸引魏无羡的兴趣,然后不告诉他答案…

 

 

“不不不。”魏无羡伸出一根手指摇了摇,“我知道,你肯定不会告诉我。”

 

 

然后突然传出一点磨牙声,【那我就告诉你一点线索,你爱人是男的。】

 

 

“什么?男的?”魏无羡懵逼了。他只是以退为进的试探,没想到套出这么劲爆的线索。

 

 

 

【“第十二个问题,如果你在夷陵知道了他的心意,你是否还会走的如此决绝?”陈情

 

“…”魏无羡“我不知道。”

 

“我不明白,他为什么会喜欢我。在我的印象中,他明明是不喜欢,甚至是厌恶我的。”魏无羡组织了片刻语言,到最后却也只说出四个字“我不明白。”

 

 

“他不喜欢你会天天来找你吗?说是夜猎路过,天天都路过你信吗?”陈情

 

 

“他是一个墨守成规的人,若是你没有出现在他的人生中,他估计会变成蓝老先生那样的人。正是因为你的出现,他的所有改变都来自于你,他喜欢你可能是日久生情吧,我觉得。”

陈情

 

 

“那我又是什么时候喜欢他的呢?”魏无羡问道

 

 

“你被人献祭过后,你和他的长久相处,亦或是你发现了他那些瞒着你对你好的那些时候吧。”陈情】

 

 

蓝老先生,所以是蓝家的人吗?众人的目光不由自主的看向蓝氏双壁。

 

 

【对于这个人是谁,我给出三个选项,猜一猜是谁。】

 

众人看向屏幕,无语,因为屏幕上三个选项,蓝湛,蓝忘机和含光君,虽然看字面意义来看每个都不一样,但实际上看好像都是蓝忘机。

 

“你这选项挺有目的性呀。”魏无羡都不知道怎么看向蓝忘机了。

 

 

 

【“第十三个问题,那如果你现在重回到不夜天你会怎么做?”陈情

 

 

“或许会有些想要活下去的念头,但我可能,不一定会像当时一样做的。”魏无羡

 

“为什么?我记得刚来这的时候你说是他们都希望你死,可现在有人想要你活呀!”陈情

 

 

“当时四大家族齐攻夷陵,他们打我的原因是什么?是我夷陵老祖杀人不眨眼,想要占山为王等等,事实真的是这样吗?没有人会在乎事实,既然他们都已经打上来了。就代表他们已经认定了这个事实,所以多说无益。”魏无羡

 

 

“流言传的如此之快,所说背后没有幕后操控者我可并不相信。他们在暗,我在明。”

 

 

“说了半天,你可半个字都没提到他。”陈情

 

 

“…”魏无羡“我不想连累他,在当时任何一个和夷陵老祖沾上边的人都不会有好下场的。”

 

 

“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会这么想,人类真是一个奇怪的生物。”陈情】

 

此时从屏幕走出的一个人,正是十多年后的聂怀桑

 

“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三年后的聂怀桑。你们有什么问题,能回答的我尽量回答。”聂怀桑说道。

 

 

“流言的传播者是谁?”蓝启仁问道。

 

 

“金光瑶等人。”聂怀桑


“光字辈?他是你什么人?”金夫人掐住金光善耳朵问道。



“我不知道啊。”表面装无知,内心里却想起了那个被踢下金麟台的少年。若是将他认回,为了让他认清楚自己身份,会做出此种做法在他心里很是正常。


“你什么时候多出了一个兄弟了?”金夫人继续问道,“或是又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私生子?”


一天就在二人辩论与反辩论中这样度过了。

评论(12)

热度(575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