栖小娩

爱是自由意志的沉沦

魔道问答体3

时间线:姑苏求学

受采访者:老祖羡(抑郁版本)



【“我突然觉得我没那么多疑惑。”陈情



“那你少问几个?”魏无羡



“我不!接下来,请听题!”陈情



“……”魏无羡



“第四个问题,如果你能回到过去,你希望是什么时间点?”陈情



“……”


“回到在夷陵流浪的时候吧。”魏无羡思索片刻说道。


“为何?”陈情



“这算是又一个问题吗?”魏无羡



“当然……不是了。魏无羡小朋友,请不要逃避问题哦。”陈情“据我猜测,你想回到过去,大概是不想跟江枫眠回云梦吧?因为你觉得,如果你不回去,就不会发生接下来的种种事故?”



“……可能吧,我也不知道。”魏无羡内心想着,“他真是这么想的吗?或许是的吧。”】


【叮!各位有什么疑惑的,可随时问我。】



“他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?”江澄内心已如明镜,但还是想问一下,就问一下。



【非我族类,其心必异。这八个字某人可是用的很不错,魏无羡这个当时的异类便被针对。】



【魏无羡是你江氏的人,所以你江氏当时也是被针对的。】



“某人是谁?”江澄继续问道。



【金光善,温氏倒台之后,这位可是想着一统天下呢。】


随后,金光善就感受到了来自各方的探索眼神,只能尬笑,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。



“我们姑苏当时是什么态度?”蓝启仁问道。


【你心里已经有了答案,不是吗?】



【我先问你一个问题吧。在射日之征若是没有魏无羡的鬼道,那可是会损失惨重。在战场上他是英雄,在战后他却成了滥杀无辜的嗜杀之人,你觉得这样合适吗?】


蓝启仁脸色变了,陷入了沉思。


【在战场上又有谁没有杀过人呢?谁的手上没沾过鲜血?这可是战场,并非玩乐之处。】



【“第五个问题,你觉得江厌离如果知道你这么做,她的心情会如何吗?”陈情



“……”魏无羡“她不会知道的”



“这又有谁会知道呢?”陈情低头浅笑一声。】



【“第六个问题,你还记得那个强吻了你的人吗?”陈情



“你这问题跨越的还挺大。”魏无羡无语



“哎呀,怎么我们‘身经百战’的羡羡害羞了?”陈情



“我当时就觉得那姑娘力气挺大的,挺容易害羞的。”魏无羡说道“按照你说有人献祭与我,那和我在一起的是那个姑娘吗?”


“怎么想对他负责?他可是抢了你的初吻,你不生气?”陈情



“刚开始有点,后来就只剩下哭笑不得了。”魏无羡“所以未来和我在一起的是他吗?”



昨日的更新~


评论(21)

热度(689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